你好,这里是水草

杂食党
BG only

Day 14
这好难(躺倒)不过全职来说我的答案是 @北海有梦北北(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这么称呼你)的沐橙文好吃又高产,而且居然也是纯bg!整个亲切感爆发(笔芯)

Day 15
这真是最难的题目了(虚弱.jpg)
一般来说我看文觉得喜欢好看的就点爱心,再进阶觉得不推不行就爱心推荐一起点。我觉得认真回的话这篇要变长文了。

不过  @溫溯太太的长路波折真的是我最最喜欢的四期文了,文字平淡温暖有趣,可以体会到四期间的感情真的好。非常非常推荐。而且无cp,不用担心逆cp的问题~

Day 16
emm问倒我,因为我没有听同人曲的习惯。不过我挺喜欢第一季动画的片头曲,好听不腻好上口ww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水草_Milena8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