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水草_Milena810

水草_Milena810

 

【TaeTzu】周子瑜2019生日賀文

跨團拉郎cp,慎入⚠️⚠️⚠️

繁体未转不好意思

似乎是没有赶上的短篇贺文,但其他地方的首发我有赶上了!

因为是四小时内高速赶出的東西,很多地方没有更加考究,所以里面可能会发现许多时间差的bug,请不要在意当作没看到

是文渣。对人物的把握也不是很确定,请轻鞭。那么,以上!




金泰亨發現周子瑜剪瀏海時已經是他練習完休息一段時間後的事了。

“TWICE 子瑜 真實的人偶外貌”

 

「嗯?又上首頁了。」他覺得有點好笑。他們兩團眾所周知都非常忙碌,若行程重疊還就算了,但就這陣子一下他在國外一下她準備開始世巡,不在同一個地點見一下面都不行。

這時不時的就能在首頁上看見她,不得不說讓他心情很好。

「今天又是因為什麼呢?這個時間點應該是機場?」

他默想著子瑜提到過TWICE今日的行程點了進去,看見新聞圖時有些驚訝。

「這個髮型…難道…」

打開網頁搜尋關鍵字,果然網上貼滿了女孩剪了瀏海的各式新聞圖及飯拍。

「終於剪了啊,瀏海。」

這個時間點,TWICE應該還在飛機上,於是就沒有立刻聯絡女孩。趁著還有休息時間又刷了刷推特,今天是防彈出道6周年,目前只有碩珍哥跟南俊哥發推,按照往年的慣例他一般會發文慶祝跟感謝粉絲,今年卻沒有任何表示。

金泰亨當然知道他跟周子瑜的cp引起了多大的知名度,對此他有些竊喜,但更多的是擔心。

擔心粉絲們不高興,擔心團體受影響,擔心她受到傷害。

隨著兩團的知名度越來越高,知道這對cp的人也越來越多。雖然他們的“taetzu粉”可能會有些失望,他卻不能冒險。

在收起手機前他好好地觀看女孩的瀏海照,順便把拍得特別好的幾張存起來,他心情愉悅。

「的確和人偶一樣呢。」


>>>

周子瑜抵達曼谷時已是凌晨兩點了,手上掛滿了在機場等待的粉絲們準備的禮物。其中他對一個有著酷吉頭像的包包愛不釋手,立刻背在了身上。

收到禮物的同時也收穫了粉絲們一大片的生日祝福,她的生日是在飛機上到來的,甚至姐姐們還做了倒數,6/14一到的那一刻身旁圍繞的經紀人哥哥姐姐和工作人員一起歡呼著,姐姐們則擁抱她獻上生日bobo。

直到抵達飯店一切安置好時,周子瑜才想起她答應過要傳訊息給某人報平安。她打開聊天室,看見那位原來掐著點也在第一時間祝她生日快樂,即使她看不到。

她看看了時間,現在是凌晨2點多了,猜想依照金泰亨這些天的作息應該已經休息了。簡單回覆過後她便放下手機,隨手翻看收到的卡片和禮物,卻不想對方馬上回了訊息。


>>>

「我們的壽星現在做什麼呢?」

「現在在整理,等等盥洗就去休息了。」

「是嗎?」

「那哥哥呢?今天怎麼這麼晚。」

「為了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金泰亨傳送了一個貼圖。

金泰亨傳送了一個貼圖。

 

「謝謝。」

「沒有禮物嗎?」

「禮物?嗯…生日bobo?要嗎?」

「不用了。」

「嗯…子瑜啊,法國去過嗎?我傳幾張之前拍的照片給你看,真的大發。」

「好啊。」

金泰亨傳送了一張照片。

金泰亨傳送了一張照片。

金泰亨傳送了一張照片。

 

「怎麼樣?」

「很好看,謝謝,我很喜歡這個禮物。」

周子瑜傳送了一個貼圖。

 

金泰亨傳送了一張照片。

金泰亨傳送了一張照片。

 

周子瑜傳送了一張照片。

 

「這是現在我從飯店陽台看出去的風景,漂亮吧。」

「嗯。」

「啊,對了,雖然已經過了。出道六周年快樂,會一直好好支持哥哥的。」

周子瑜傳送了一個貼圖。

 

「謝謝~之後也會呈現比現在更好的舞台,請繼續這樣支持我吧。」

 

金泰亨傳送了一個貼圖。

金泰亨傳送了一個貼圖。

 

「瀏海,我看到了。」

「嗯,今天活動結束以後去機場前去剪的,但我還不太會整理。」

「很適合你,真的很漂亮,像人偶一樣。」

「謝謝。」


「姐姐好像快出來了,我也要去準備了。」

「好,你去吧。」

「等一下。」

>>>

看著突然而至的電話,周子瑜有點不知所措的看了眼浴室,但苦惱了一小會兒還是按下接聽鍵。她清了清喉嚨。

「喂?」

「喂。」


她等待著。


「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親口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謝謝,你也是。我是說…六周年快樂…」

對面傳來他低低的笑聲,在安靜的夜裡尤其清晰,甚至能聽見他的呼吸聲。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熱帶國家的泰國夜晚溫度也這麼高的緣故,她覺得臉有點熱。

「嗯,就這樣,你去吧,我也要睡了。」

「好,那…晚安。」

「晚安。」

Fin.

2019.06.14 by 水草

水草_Milena810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水草_Milena810”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