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水草

杂食党
BG only

【接龙】包柔建群贺文

包柔群今日成立大吉大利x
群号725904784
繁体未转不好意思
下一位我们邀请劳心劳力 
@兔肉锅 群主大人



「包柔?是說興欣的包子和唐柔?不是吧,這cp不會太拉郎嗎。」

兔兔打開手機一如往常準備開始刷tag,冷不防在包柔的tag下刷到這則po文。稍稍一愣,往下滑了幾則均是此種具有針對性的言論。
她也不回掐而是心平氣和的貼了幾個包柔cp成立理由的連結,氣定神閒關掉網頁碼字去了。

身為包柔最大粉絲專業的群主,兔兔一向以身作則。既不主動挑釁也不回應撕逼,做得最多的就是管理好包柔粉專,三天兩頭為包柔tag打call寫文造福人群。所以即使包柔實在不算特別大火的cp之一,也算是有一小群人圈地自萌的。

因為人數稀少的緣故來挑釁的實在是少數,突然間多出這麼大量的惡評。追溯其緣故想必是前幾日群內的成員貢獻包柔第十賽季的所有互動剪輯,常規賽挑戰賽記者會等等整理非常齊全,資源不少。評論底下簡直像在過年,鬧騰的十分愉快。
大約是鬧騰得太过欢脱以致驚動了某些毒唯cp粉的神經,于是這就集體整队過來挑事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水草_Milena810 | Powered by LOFTER